close

IMAG0639_副本  

這一次,大家被我天南地北的打卡搞得七葷八素的,完全搞不清楚,我到底去了哪? 帶了什麼團? 其實...什麼地方都去了,是地中海郵輪團啊!而且還是今年2014年6月才剛下水的"帝王公主號Regal Princess"

 DSCN6681_副本

其實,我要告解,這是我有史以來帶團肥最多的一次,餐餐牛排海鮮,即使每天為客人的事忙進忙出,也不足以消耗我每天在船上吃進去的卡路里。老實說,依據公主郵輪的傳統,龍蝦主餐大概會有一次出現在免費的主餐廳內,供大家選擇,尤其是下船的前一晚。但受到客人的眷顧,航程中又招待我去吃了一次付費餐廳-Sabatini,龍蝦牛排又任意吃了一次。

Desktop1  

除了付費餐廳,其實每晚免費的主餐廳餐點也很精彩.....這....都是吃肥的原因.....

DSCN6522_副本   

船上還有一個很棒的設施-池畔星空電影院,除了電影的播放,最讚的就是這段時間的世足賽現場轉播,這時候在歐洲真好,至少不用半夜看球賽,雖然房間裡的電視也可以看,但在這甲板上和大家一起緊張,其實更有氣氛!

DSCN6452   

還有一點也很棒的,就是海上的夕陽美景隨便賞。七月的地中海,日落時間約八九點,吃完晚餐上來賞落日剛好,或乾脆就在甲板上吃晚餐,多浪漫。

DSCN6571_副本1  

郵輪旅行還可以從另一面,來看每一個城市。追隨著郵輪的步伐,我們緩緩地離開愛琴海,通過達達尼爾海峽,悄悄駛入馬爾馬拉海。早上7:30,在甲板上享受早餐的同時,映入眼簾的是如此醉人的美景,就像聖索菲亞大教堂和藍色清真寺跟我們揮手道早安,說著"Welcome to Turkey"。
原來,當年海運霸權時代,那些旅人,商人,甚至軍人,是從如此迷人的角度,來看伊斯坦堡這塊歐亞之地! 

DSCN6623_副本  

這次,我們的房間是在船頭的位置,再往前探去,那突出的平台不就是船長室嗎?! 真羨慕船長的視野,是一望無際,毫無遮掩的大海,我想,他站在滿是透明落地窗的平台航行之際,應該也會為自己感到驕傲吧!

DSCN6689_副本  

最後一站,威尼斯到了,船上的廣播不忘了提醒我們來看看大船入水都的美麗畫面,你可以選擇在甲板上與大家一同欣賞,拍照。

IMAG0652_副本   

也可以選擇就在自家陽台享受水都的一切。

DSCN6607_副本  

忘了說,這次住的是豪華陽台艙,比陽台艙多了一個小沙發區,不過,我只能說,有陽台的感覺真好。

IMAG0577  

最後,送大家一張佛羅倫斯的全景照,我還記得這一天相當炎熱,回程好意幫大家安排去米開朗基羅廣場,拍下全佛羅倫斯最美的view,但毒辣的太陽曬得我們血拼過後的貴婦姐姐們興致缺缺,匆匆拍了幾張照片代表,就上車閃人了~可惜。不過這也是郵輪團的缺點,每次上岸的時間都很有限,血拼和觀光必須二擇一,尤其地中海的航程,大家都買瘋了,只是萬萬沒想到,我們這團真的很認真在觀光的客人,竟然只有小貓3-4隻,不過,開心就好,每一個人本來就都有屬於自己旅行的意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